严宇清总领事会见拉各斯州长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顾问
2024-03-28 04:41

3月27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拉各斯州长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顾问奥雷奥卢瓦·芬尼。

严总领事祝贺今年2月拉各斯州政府成功举办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全球发展倡议,为推动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总领馆愿以经贸合作、地方交往、人文交流为纽带,推动拉各斯州在新基建、新能源、职业技能教育等领域开展对华务实合作,推动中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提质升级。

芬尼表示,中方在减贫、促进性别平等、推进基础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等方面是成功的典范,尼中都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拉各斯州政府愿积极借鉴中方经验,推进友城交往、绿色发展,造福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