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宇清总领事出席拉各斯州“世界戏剧日”庆祝活动并会见拉各斯州长文旅特别顾问
2024-03-28 04:38

3月27日,严宇清总领事应邀出席拉各斯州政府举办的“世界戏剧日”庆祝活动,并会见拉各斯州州长文化艺术和旅游特别顾问伊德里斯·阿雷贝。

严总领事在会见中表示,正如今年“世界戏剧日”的主题“戏剧与和平文化”所表明的,中华文化追求包容和谐、美美与共,尊重文明多样性,倡导文明对话互鉴,实现共同繁荣进步。在国际事务中,中方始终秉持理性、务实态度,坚定站在和平一边,站在国际道义一边,为动荡变化的时代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总领馆愿加强同拉各斯州政府合作,深化文化交流,增进民心相通,共同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

伊德里斯表示,尼日利亚作为非洲最大经济体,是维护和平与团结的重要力量。州政府愿同中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创意经济发展,不断巩固尼中传统友好。

活动期间,严总领事观看了尼日利亚舞蹈、话剧、说唱等特色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