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宇清总领事会见莱基自贸区及中链控股商务考察团一行
2024-02-22 04:28

2月21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莱基自贸区总经理张斌及中链控股总经理陈恩敏一行。

严总领事表示乐见更多国内高新技术、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来尼商务考察,尼日利亚矿产资源丰富,加速绿色产业合作布局是中尼双方共同利益所在,更是服务国内高质量发展和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要求。2024年,自贸区发展会面临更多新形势、新任务,总领馆将与自贸区一起共同研究问题对策,加强产业政策调研,帮助中资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自贸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斌介绍了自贸区近远期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在总领馆支持和帮助下,持续做好自贸区内招商引资工作,为园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陈恩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新能源产业布局情况,希望在总领馆指导下与中尼各方开展绿色发展项目合作,助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