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煜代总领事拜会埃多州副州长菲利普
2023-05-18 00:54

5月15日,金明煜代总领事专程拜访埃多州政府副州长菲利普并进行友好交流。

金明煜感谢埃多州政府一直以来对在埃经营发展的中资企业给予支持和帮助。金指出,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大国,经济强国,埃多州更是凭借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良好的治安环境以及开放包容的市场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欢迎埃多州各层级领导及企业家赴华访问考察,感受中国改革智慧,体验中国开放经验,总领馆愿继续努力推动中尼地方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鼓励中国企业赴埃多州参与工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金希望埃多州为中资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更加安全有利的环境。

菲利普表示,总领馆考察在埃中资企业体现了中国政府对海外侨民的关心和支持,展现了中国政府卓越的治理能力。菲利普称,在埃中国企业不仅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就业,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和回馈当地社会。埃多州愿意为中国企业营造安全、公平、有利的营商环境,也期待更多中资企业选择埃多州作为投资发展的沃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