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煜代总领事赴埃多州考察调研
2023-05-18 00:52

5月14日,金明煜代总领事率队赴埃多州考察调研。

金明煜一行走访永兴钢铁、时代陶瓷、荣盛玻璃、荣泰铝业、新启航造纸、新大地不锈钢、巨石轮胎、顺达PVC、星火熔块等九家中资民营企业并与埃多州华人商会代表进行交流。

金明煜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定位、市场规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着重检查了解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及环保治污投入情况。金明煜强调,当前尼新旧政府交替更迭,社会安全形势脆弱,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杜绝看客心态,严防疏忽大意,切实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安保措施,确保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安全生产零事故,恶性案件零发生,同时落实好生态环保主体责任。

金明煜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中方企业在尼辛勤打拼多年,取得了斐然成绩。创业难,守业更难,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保持创业的拼劲,积累守业的稳劲,发挥好产业集约规模效应,做实做大企业品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侨资侨力。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领区中资企业站好台服好务,为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埃多州华人商会会长张象海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总领馆此行犹如强心针、振奋剂,让大家备受鼓舞,也更加认识到驻外使领馆永远是海外游子的“娘家”和“后盾”。总领馆转达的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今后的经营发展中,讲话更有豪气,做事更有底气,在埃多中国企业将在总领馆的关心指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开手脚拼市场,为促进中尼经贸合作尽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