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领事证件对外服务时间的通知
2023-03-21 00:14

自2023年3月21日(周二)起,我馆领事证件(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婚姻登记)业务对外服务时间调增如下: 

一、服务时间

每周二、四上午9:00-12:00收费发证

每周二、四下午3:00-5:00受理申请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相关规定,申请人向我馆申办护照时本人必须在尼日利亚。通过“中国领事”APP在线申办护照的,无需额外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二)通过“中国领事”APP在线申办护照的,在APP订单状态显示为“待取证”后,申请人可凭显示“待取证”状态的取证单打印件、旧护照原件(适用于护照换发),于发证时间到总领馆领事窗口取证。

(三)申请人办理公证和认证的,请按有关要求(http://lagos.china-consulate.gov.cn/zjfw/gzrz/)提前备妥材料。

(四)申办婚姻登记业务,需事先通过“中国领事”APP填写信息并预约办理时间,按照预约时间到馆办理。办理要求详见(http://lagos.china-consulate.gov.cn/zjfw/gzrz/202302/t20230224_11031336.htm)。

三、联系方式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234-9162791792

电子邮箱:lagos@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