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茂明总领事出席拉各斯轻轨架梁贯通仪式
2022-08-18 17:45

2022年8月17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架梁贯通仪式并致辞。拉各斯州州长巴巴吉德·桑乌鲁、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为民等共同出席。

储茂明对轻轨项目贯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标准,去年出台的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也将“京台支线”建设纳入其中。美众议长佩洛西窜台不能动摇祖国统一的决心,也无法改变中国交通建设规划布局,届时欢迎大家乘坐动车前往中国台湾地区领略风景、品尝美食。

储茂明表示,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是中尼落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项标志性工程。中土公司在尼深耕41年,在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国的“民心相通”。

巴巴吉德·桑乌鲁对中土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该项目是拉各斯州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缓解该州面临的严峻交通压力,也将为尼日利亚乃至西非其他国家轨道交通建设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