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致信奥贡州州长
2022-06-18 00:38

6月17日,储茂明总领事专门就中资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致信奥贡州州长达普·阿比奥顿。 

储茂明表示,近年来,中尼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来尼投资兴业,为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尽管当前疫情当道,许多在尼合作项目仍有序推进,这是中国对促进尼日利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坚定承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在尼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尼方切实加大力度,坚决严厉打击涉中国公民犯罪,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中方也愿同尼方各界一道,不断深化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构建中尼安全命运共同体。

阿比奥顿在回信中表示,奥贡州政府高度重视中方关切,承诺将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切实降低安全生产风险,为在该州的中国企业和人员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储茂明同时致电奥贡州议会多数党领袖谢里夫·阿比奥顿·优素福和尼日利亚二大区警察局局长阿迪里奇,向他们表达了有关涉我公民安全方面的关切,并希望尼方各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在尼中国公民创造更加安全的营商和生活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