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茂明总领事会见拉各斯州警察局长
2022-09-01 00:21

8月3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拉各斯州警察局长阿拉比·阿比奥顿,就切实保护在尼中国公民安全、促进中尼友好合作等交换意见。

储茂明表示,拉各斯州是尼日利亚经济、金融和商业中心,长期以来,大量中国公民和企业在此投资兴业,极大促进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尼两国民心相通、互惠互利。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保护好在尼中国公民安全,同时教育引导他们合法经营,尊重当地风土人情。总领馆希望拉各斯州警察局严格依法执法,切实维护好在尼中国公民正当权益,并愿就促进中尼执法合作、共同打击犯罪等议题加强同尼警方加强沟通协调。

阿比奥顿表示,州警察局完全理解中方对在拉各斯州中国公民安全的高度关切,警方在依法执法、打击犯罪等方面责无旁贷,愿加强同总领馆合作,坚定维护好在尼中国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