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茂明总领事与奥贡州议会多数党领袖通电话
2022-07-29 05:20

2022年7月28日,储茂明总领事与奥贡州议会多数党领袖谢里夫·阿比奥顿·优素福通电话,就促进双边经贸与人员往来,加强在尼中国企业和公民安全交流意见。

储茂明表示,尼日利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及庞大的市场潜力,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我近期走访了由中国企业家在奥贡州投资设立的西格玛工业园,了解到该工业园项目不仅为提升当地产业结构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且创造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同时为当地政府带来可观的税收。储茂明强调,企业的繁荣发展需要有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作保障,希望奥贡州政府切实采取措施,持续保障当地中国企业和人员的安全利益。

优素福表示,乐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尼投资兴业,允将继续营造有利的营商条件和安全环境,吸引更多中方投资,促进双边人员往来,为在尼中资企业的运营和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