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召开在尼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2-04-29 23:35

2022年4月29日,驻尼日利亚使馆与驻拉各斯总领馆共同召开在尼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国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查摆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问题与不足,并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驻尼使馆郭志强参赞出席会议,总领馆双边处果鹏文领事主持会议。

储茂明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境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境外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妥善做好境外安全生产事故应对工作。

储茂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对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土、七化建、陕西建工等近70家企业参会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与自身实际,分享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与做法,表示将在驻尼使领馆指导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查改问题、补足短板,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