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馆发放“暖心包”
2022-03-23 18:26

3月21日,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驻拉各斯总领馆金明煜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及中华海外联谊会和江苏省侨办,向领区侨胞发放“暖心包”,并同侨界代表交流,华星艺术团、华助中心等侨团负责人及港澳同胞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金明煜转达了总领馆和国内侨务部门对领区中国同胞的真诚问候并表示,当前尼日利亚新冠疫情和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领区侨胞应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总领馆将同领区侨胞同心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道路且长,行则必达,相信在祖国和侨胞们的齐心努力下,侨胞们回国之路将越来越畅通,祖国与海外游子的感情纽带将更加紧密。

侨胞们表示,继“春节包”后又发放“暖心包”,使侨胞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这为大家战胜疫情、在海外奋斗坚守增添了信心,平添了勇气,衷心感谢总领馆和国内侨务部门的关爱与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