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茂明总领事出席中土公司公寓项目开工仪式
2022-03-21 23:49

2022年3月2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伊考伊公寓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

储茂明对中土公司伊考伊公寓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非双方于去年共同制订了《中非合作2035年愿景》并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共同实施“九项工程”。其中,“投资驱动工程”承诺中国未来3年将推动企业对非洲投资总额不少于100亿美元。近年来,随着非洲国家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中国企业赴非投资热情上升,中国对非投资稳步增长,中非投资合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下一步,中方将以落实“九项工程”为主线,继续支持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深挖合作潜力、汇聚合作力量,更好造福中非人民,推动中非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拉各斯州州长巴巴吉德·桑乌鲁,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义高共同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