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与奥贡州州长通话
2022-03-13 00:35

3月12日,储茂明总领事专门就中资企业安全生产问题与奥贡州州长普林斯˙达普˙阿比奥顿通电话。 

储茂明表示,中尼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为两国提升合作水平创造了新的历史机遇。去年,中方承建的拉伊铁路正式投入运营,极大地改善了尼基础设施水平,为沿线居民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赴尼投资兴业,这是“一带一路”倡议惠及两国人民的生动例证。尽管全球仍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但许多在尼合作项目仍在继续,中国工人仍坚守在他们的项目现场,这是中国对促进尼日利亚社会经济发展的又一坚定承诺。希望奥贡州政府持续高度重视中资企业及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中尼两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阿比奥顿表示,奥贡州政府高度重视中方关切,承诺将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切实降低安全生产风险,为在该州的中国企业和人员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