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尼日利亚同胞谨防换汇诈骗的通知
2022-08-25 22:32

近日,我馆陆续收到在尼日利亚同胞举报,有不法分子先通过微信、Whats App等聊天工具加为好友,谎称是换汇的“中间人”,利用当事人追逐汇率差价,不认真核实对方身份的心理,以此向换汇双方骗取钱财。

我馆在此郑重提醒在尼日利亚同胞:如需换汇时,尽量选择线下交易,务必当面仔细核实对方身份,切勿抱有贪占差价心理,切实提高警惕,加强自身防范,避免上当受骗。如遇上述诈骗行为,请第一时间向尼当地警方报案,避免进一步损失,同时通过我馆邮箱consulate12308@gmail.com举报诈骗行为,并提供相关证据。

根据驻尼日利亚使领馆关于更换领事业务电子邮箱地址的通知 (china-consulate.gov.cn),即日起我馆已启用新领事业务电子邮箱更换为:lagos@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