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23-05-26 16:00

欢迎您浏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网站,衷心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尼日利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战略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配合。我馆领区所覆盖的尼日利亚南部20个州,是尼传统的工商聚集地和资源富集区,也是在尼华侨华人聚居较为集中的区域,各领域对华合作硕果累累,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当前,中尼关系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愿与我的同事们一道,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以“外交为民”为宗旨,更加积极有为,不断开拓创新,为领区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推动中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期待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馆工作,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拉各斯之声”,并为我馆工作及网站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            

                                                      严宇清                        

              2023年5月2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